2013.08.18 香味四溢的農純鄉-【香菇土雞湯、樟芝烏骨雞湯】

2013081820:42
 
自從上次試吃過農純鄉原粹的寶寶粥之後,
庭庭媽我就愛上了農純鄉的產品,
這次盒子舉辦農純鄉的雞湯系列試吃,
我也趕快報名參加,
希望能試吃到好喝的雞湯。

其實大部分的人應該都知道農純鄉的名號,
但是對於他們如何養雞,如何製作產品,應該不熟悉吧?
首先,先來瞭解一下農純鄉雞湯如何製作的:
 

農純鄉採用四季盛產的在地食材,讓食材發揮最道地的濃、醇、香本質。

農純鄉雞湯系列,嚴選屏東大武山飼養的放山黑羽土雞,雞隻飲水加入珍貴牛樟芝液,完全無生長激素、無藥物殘留,富含蛋白質、胺基酸、營養價值高,歷經高科技烹調設備、嚴謹的品管、多道程序監控,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,將最天然的營養美味料理,提供給忙碌的現代人,農純鄉雞湯系列屬溫補,讓你隨時隨地皆可食補養生。


 

而且還有國家級七大認證呢~

國家級七大認證工廠專業製作,嚴格把關‧品質有保證

「農純鄉_雞湯」經CAS認證屠宰廠,現代化中央廚房工廠專業前置處理。真空包裝於耐熱、耐凍的鋁箔袋,運用高科技高壓滅菌設備安全滅菌、封鎖營養美味

看完農純鄉這麼用心的養雞到嚴謹的品管,
這樣的雞湯是不是讓人很放心,很想喝喝看呢?

 

農純鄉_雞湯系列8種口味 ,

  • 農純鄉_麻油土雞湯 (黑羽雞)
  • 農純鄉_麻油烏骨雞湯(烏骨雞)
  • 農純鄉_養生土雞湯 (黑羽雞)
  • 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(烏骨雞)
  • 農純鄉_樟芝土雞湯 (黑羽雞)
  • 農純鄉_樟芝烏骨雞湯(烏骨雞)
  • 農純鄉_香菇土雞湯 (黑羽雞)
  • 農純鄉_香菇烏骨雞湯(烏骨雞)
  •  

而這次庭庭媽是試吃香菇土雞湯和樟芝烏骨雞湯。
無論是之前的寶寶粥,還是這次雞湯,
農純鄉總是很快速而且是低溫宅配,
外包裝都是真空包裝的鋁箔袋,
讓人覺得貼心又安心!





才剛收到雞湯,庭庭爸就吵著要喝,
於是我就將樟芝烏骨雞湯熱給庭庭爸喝,









真的很方便耶,
將雞湯倒入碗裡,放到電鍋裡加熱,
一碗熱騰騰的樟芝烏骨雞湯就完成了,



農純鄉將雞肉燉到軟爛入味,
用筷子輕輕一剝就能將雞肉與骨頭分開,
湯頭甘甜好喝,是雞湯本身清甜的味道,
而不是人工的調味料,
原來喝雞湯可以這麼輕鬆、簡單。



以前我燉雞湯,要到市場買雞肉,
回家清洗後,要先川燙一下,
然後要放到電鍋煮很久才會軟爛,
沒想到,現在喝個雞湯不用那麼麻煩了,
輕輕鬆鬆就可以喝到。
現在大部分都是小家庭,而且也是雙薪家庭,
哪有這麼多時間燉雞湯呢?
農純鄉真的幫媽媽們一個大忙呀!

接下來的香菇土雞湯,我要留給庭庭吃,
我將香菇雞湯分成三等分,









一份是直接熱給庭庭喝,
確定庭庭喜歡喝香菇土雞湯之後,
我就將另一份雞湯加入一些洗好的米,





煮成香菇土雞湯粥,




一端出來香味四溢,庭庭一直吵著要吃,



一口接一口,一邊吃還一邊裝可愛討著要吃呢!
等不及媽媽餵,自己搶湯匙吃了~ 



因為雞肉已經燉到軟爛,所以我只要將骨頭挑出來,
其他的部份,庭庭都可以吃到精光。

最後的一份雞湯,我只留湯,
農純鄉的雞湯冷卻的時候,
是呈現雞湯凍的狀態,上面幾乎沒有多餘的油脂,
一般市面上的雞湯冷了上面都浮著一層厚厚的油脂,
讓庭庭媽看了都覺得很恐怖,
但是農純鄉的雞湯油脂真的很少,
讓小孩吃也很讓人放心!
我將雞湯加入打好的蛋液中,
放到電鍋蒸,
變成香菇雞湯蒸蛋,
聞起來好香,吃起來滑嫩,
也是庭庭很愛的一道菜,
很快就將飯飯吃完囉!

農純鄉的雞湯系列無論大人、小孩都愛,
媽媽又很輕鬆,
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!
 農純鄉_雞湯優惠組合 :  http://www.nidbox.com/boxgo/detail/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