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05.27 Bubble兔。彩虹泡泡赤子心之美國Stephen Joseph 兒童造型水壺袋

2013052721:57
 
日前在nidbox看到分享親子旅遊日記抽美國Stephen Joseph 兒童造型水壺袋,



我第一眼就被這麼可愛的水壺袋給電到了,
我的媽呀~怎麼會這可愛!
於是我用著強大的念力寫下一篇親子旅遊日記,
心想著抽我吧~我要兒童造型水壺袋!


可能是這股強大的念力加上聲聲呼喚,
真的讓我抽中美國Stephen Joseph 兒童造型水壺袋,
超開心的,之後帶小兔出去玩就有好用又好看的水壺袋囉~
 

今天收到獎品後,我就等不及打開來看,

因為他們的兒童水壺袋的每個造型都好好看,




而我覺得小兔最適合蝴蝶(不知道為什麼?是當媽的直覺嗎?)

但是獎品是隨機寄出,我也不知道會收到什麼造型~
結果~我只能說盒子真的太貼心了,
居然料中小兔媽心中所想,
真的送我「蝴蝶造型」的水壺袋,
好開心喔!




馬上帶小兔兔去試背,
背帶長度可以調整到適合孩子的高度,
圖案色彩繽紛,馬上吸引到小兔的眼光,
背著新的水壺袋,



















小兔很嗨森的去追逐空中五顏六色的泡泡,
配上小兔媽買的彩虹裝包屁衣,
小兔簡直就是一隻「花蝴蝶」呀!





這麼可愛的水壺袋只要299元,
只要瓶身直徑6.4cm以下都裝得下~
好便宜喔!而且很划算耶!
可以參考盒子購:

http://www.nidbox.com/boxgo/detail/287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