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12.03 【體驗試用】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

2013120320:02
 
小孩子的用品,媽媽我可是很講究,
畢竟小孩的皮膚很細緻、很脆弱,
媽媽我可不希望小孩受到任何傷害。
這次剛好看到網路上GMP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的試用,
它由植物提煉而成的複合式洗劑,
無螢光、無漂白、無磷、無添加柔軟劑,
看起來好讓人心動,
所以我就趕緊報名參加~
很幸運的得到入選試用的機會,
那天收到洗衣精的時候,好開心呢~



因為是800ml的正品,可不是小小的試用包,
廠商好大方喔~


而且貼心的是還送了丹平入浴劑和乳液的試用包,
還可以順便試用兩種產品真開心!
 
有多媽媽都很喜歡日本的產品,
起先我還不懂為什麼,
但是跟著很多媽媽買日本的產品來使用,
終於知道為什麼了!
日本在寶寶或生活用品方面真的很用心,
有一些創意的東西,真的讓媽媽覺得很訝異,
原來他們會想辦法讓生活越來越便利。
這次的丹平洗衣精也是,
一般臺灣的洗衣精都是打開瓶蓋,
然後將洗衣精倒入瓶蓋中,
但是瓶蓋有的也沒明顯容量的標示,
我怎麼知道我倒了幾ml?
而且有的洗衣精好大一罐,
我單手倒到瓶蓋裡,常常發生倒太多或者是倒出來的意外,
而且之後瓶蓋要倒著蓋回去,若沒洗乾淨,又會發生洗劑流到瓶身的問題。
這次的丹平洗衣精,有特殊的設計,



是採用單手按壓瓶身,然後洗劑會跑到上方的瓶蓋中,


而且瓶蓋有明顯的刻度,









讓媽媽很清楚的看到劑量,
將洗劑倒入洗衣機後蓋上瓶蓋就可以了,
超方便的,如果一隻手抱小孩,
也可以用另一隻手完成倒入洗衣精的動作,
好貼心的設計!






來看一下產品的特色:
1、由植物提煉而成的複合式洗劑,可確實洗淨髒污&異味。
2、清洗容易,洗劑不易殘留,溫和對待肌膚。
3、使用後感覺衣物更加柔軟,更快速吸濕排汗。
4、單手按壓設計,劑量計算簡單快速。配合洗衣機水量計算劑量,蓋上有劑量標示。






清洗容易,洗劑不容易殘留,除菌、消臭效果佳。
洗後仍保有原紡品之本質及彈性。
單手按壓設計,劑量計算簡單快速。
配合洗衣機水量計算劑量,蓋上有劑量標示。

如果想瞭解相關產品的介紹,
可以上GMP的官網:

我看到DM的介紹,好多東西,我都好想買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