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10.22 【體驗試用】Chicco天然母感手動吸乳器

2014101616:11




母乳之路倍感艱辛
說到餵母奶,我真的有一肚子的苦水,
人家都說生小孩辛苦,我怎麼覺得養小孩比較辛苦?

庭庭媽懷兩胎從來沒孕吐,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不舒服,
除了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之外,大部分都和沒懷孕時差不多,
庭庭也在我的肚子裡住滿40週,因為太舒服不想出來,只好被強迫抱出來~
所以我一直以為我有得天獨厚適合生小孩的體質~

生完庭庭回到病房,護士就推來庭庭,直接躺著親餵,
庭庭也吸得很好,但是總是哭,哭了三天,最後才發現我根本沒有奶,
護士評估完也搖搖頭說,妳要不要去拿配方奶?
天啊!好沉重的打擊,
我怎麼會沒奶,我夢想中我要餵母奶的呀~我在醫院裡大哭,
看著喝完配方奶就安穩睡覺的庭庭,內心很不捨,又怪自己為何會沒奶~
回家坐月子,試了各式各樣發奶配方,所有只要說得出來的發奶食物,我通通吃了,
奶一樣少得可憐,加上庭庭在醫院用杯餵配方奶之後,就打死不肯再親餵了~
我只好自己設鬧鐘起來擠奶~為了追奶,我真的兩小時擠一次,
起先用手擠,擠到手很痠,後來上網查了一下,
很多媽媽推薦A牌的手動吸乳器很好用可以清空乳房,
於是我請我老公幫我買了A牌的手動吸乳器,但是一使用,我的媽呀!痛痛痛~怎麼比我剖腹完的傷口還痛?
為了能讓庭庭喝到母奶,我硬忍著乳頭拉扯的痛,
用手動吸乳器吸了一年又兩個月的母乳讓庭庭喝,
一直到某天庭庭說不要喝ㄋㄟ ㄋㄟ了才停止了我的母奶之路~

第二胎生軒軒時,因為他早產讓我措手不及,沒想到他住了三星期的保溫箱,
我怕奶退掉,只好徒手擠奶,
剛出院時,我3-4小時擠約60cc的奶,
後來就追到3-4小時約160cc的奶,
這中間或許是習慣了徒手擠奶,也或許擔心A牌手動吸乳器的痛,我一直都是徒手擠奶,
但是最近不知是否MC來,奶突然變得很難擠,而我又堅持要擠到一定的量,
所以手超痛的!我覺得我的手快廢了~

剛好看到媽咪拜有Chicco天然母感手動吸乳器的試用活動,
我好心動呀~趕緊報名參加,也很幸運的入選了~
來看我開箱吧~



產品是義大利製造的喔~
而且是O%BPA,也就不含雙酚A,不用擔心會對寶寶有不良的影響~



91%全球媽媽見證肯定,市佔CP值第一!



別擔心盒子上都是外文看不懂,
背面有說明,裡面也有附說明書,
保存期限十年,(所以可以用兩胎沒問題,哈~)
耐熱溫度都可以到達120度C,所以可以放心的消毒~




我也上官網做了功課,更進一步了解
Chicco天然母感手動吸乳器的特色~


溫柔擁抱 滿滿的愛
模擬寶寶天生吸吮的節奏律動,溫柔呵護的緊密包覆著你的乳房,
按壓過程中可自行調整力道及吸力速度,輕鬆自然集乳,毫不費力.柔軟舒適握柄,
可單手操作,快速又省力,獨家轉接環罩,輕鬆交替親餵與瓶餵,適用於chicco所有寬口徑奶瓶使用~
 
按壓律動 ,輕鬆釋出母乳
模擬寶寶天生吸吮節奏,特殊矽膠隔膜設計有效暢通乳腺,
可自行調整力道及吸力速度,輕鬆自然分泌釋出母乳,如同親餵過程,簡單自然!
 





親密貼覆,溫柔呵護乳房
仿如羽絨般觸感的超柔軟舒適護罩,溫柔呵護地與乳房緊密貼合包覆,
並在集乳過程中同時按摩乳房周圍的乳腺,以幫助乳汁分泌順暢.適合所有乳房大小使用

獨家轉接環罩,實用輕鬆簡單
輕鬆交替親餵與瓶餵間的天然哺育方式,集乳,哺餵到儲存,一氣呵成.
特殊防呆機制,組裝簡單拆裝簡易,適用於chicco所有寬口徑奶瓶使用




軒軒喝120cc以內時,是用庭庭之前留下來的小奶瓶,
等軒軒喝超過120cc時,我就讓他使用Chicco的寬口玻璃奶瓶,
原以為Chicco的玻璃奶瓶比較厚,溫奶會比較慢,
結果使用後沒有這個問題,一樣很快就溫好奶,
而且瓶身有曲線比一般的寬口徑奶瓶好握!


所以有時我要擠新鮮奶給軒軒喝,
就直接在吸乳器裝上Chicco玻璃寬口徑奶瓶,


擠完裝上奶嘴就可以直接喝了~好方便!











從盒子拿出來的時候各零件是擺得很整齊的,不會東一個西一個,



內容物有:150ml奶瓶、密封瓶、
密封蓋、矽膠單孔奶嘴、奶瓶固底座、抗菌溢乳墊片




因有防呆機制,所以容易組裝,



這個超柔軟舒適護罩摸起來真的很舒服、很柔軟,
A牌的感覺比較硬一點。



單手操作,舒適快速省力
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概念,柔軟好握舒適的手柄,體貼媽媽擠壓,放鬆中的不適,
讓媽媽能以最放鬆最省力的姿勢來集乳,可單手操作,快速又省力



唯一專為新生兒設計的傾斜式奶嘴,可預防寶寶脹氣和腹絞痛,
並在瓶餵過程中,自然而然的讓寶寶發育中的柔軟頸部落在正確而適合的位置。



密封蓋可以防止奶溢出來。



清洗、消毒完成,準備好了,就來擠奶試試看囉~
擠奶的過程就不拍照了,不太雅觀,哈~
我個人覺得跟A牌比較不會痛,按壓也比較順,
拿起來很輕巧,一下子就擠完奶了,
節省我很多時間~



將吸乳器拔起來後,蓋上儲存蓋,就可以拿到冰箱冰。



如果怕倒掉,可以放在底座,就會很穩固。



擠乳擠到一半,如果要放下來,也可以放在底座,比較不會倒,
以前都不知道有底座這種東西,
還打翻過好幾次奶,好心疼喔~




個人覺得跟A牌的手動吸乳器比起來,
Chicco天然母感手動吸乳器比較不痛,按壓很順,
零件一樣簡單容易安裝,
雖然徒手擠奶也可以擠得很乾淨,但是容易噴得到處都是,
所以使用手動吸乳器比較不會浪費。
而且很容易清洗,
以消毒鍋就能烘乾消毒,
真的很方便~
我是上班族,手動吸乳器比較輕巧,好攜帶,
小包包就能放的下,也不用擔心找不到電源的問題,
以我手邊有的三家手動吸乳器來排順位,
我最喜歡Chicco天然母感吸乳器>A牌>N牌,
為什麼我比較沒提到N牌呢?因為我還沒使用,就單單因為要清洗,
不小心就壞掉,怎麼會這麼脆弱啦?所以N牌的排最後囉~

雖然軒軒是早產兒,33週就出生了,
但是可能是因為一直都是母乳哺餵,
所以發展也都還不錯,讓媽媽比較放心了~
看軒軒喝完奶滿足的樣子,再累都值得!








想瞭解更多資訊,可以參考:

Chicco台灣官網:http://www.chicco.com.tw/

Chicco Taiwan官方粉絲團:http://goo.gl/d9wyPs